長鑫行工程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長鑫行工程面對大量年輕使用族群流失,臉書除了改良本身的社群網站,更積極開發全新社群APP,之前推出Poke慘敗,現在再接再厲,推出同樣有閱後即焚功能的Slingshot,要力拚Snapchat。



朋友傳來一張照片,卻是一團模糊的馬賽克,讓人一頭霧水,通常不會有什麼好反應,最近臉書推出的新APP Slingshot,卻反其道而行,讓朋友傳來一張模糊的文字或是圖片,使用者必須要先給予回饋,拍一張照片,才能解碼看到清晰的圖文。

網路新聞主播:「Slingshot有點吵,會在你畫畫的時候有音樂搭配,顯然比Snapchat還積極,但最大的不同在於你怎麼看這些照片,它不只是拍照,你無法打開朋友的照片,除非你先拍一張回傳。」

由於臉書年輕使用族群逐漸流失,想砸重金購併Snapchat,偏偏Snapchat不買帳,現在臉書乾脆自己推出新的社交APP,Slingshot不但有Snapchat最招牌閱後即焚的功能,但更著重在臉書的特色,也就是分享的功能,所以採用先回再看的拍照解碼的方式。

科技網路主播:「是傳訊息的APP,而是一種更新最新情況的APP或是同時分享平常的照片或是影片,給很多人的工具。」

之前臉書也曾經推出類似Snapchat的訊息APP POKE搶市,但效果不彰,很快就下架,這次Slingshot稍嫌複雜的訊息交流方式,恐怕也考驗使用者的耐心,但特殊的使用方式,或許真的能讓這些新社交媒體增加更多一點溝通樂趣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臉書再推新社群app-力拚snapchat-002300768--finance.html房屋二胎台南防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2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可蓉蠕棺寢株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