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民間二胎轉貸0918082588長鑫行工程民間二胎年息6趴工商時報【記者鄭淑芳╱台北報導】

全球網路影像領導廠商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(Axis Communications)布局已久的HDTV 1080P寬動態全功能網路攝影機,即將面市,為其主力產品AXIS Q16系列又添新成員,安迅士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張佩瑀表示,內含寬動態WDR(寬動態捕捉)技術、尋光者技術( lightfinder)、HDTV 1080P解析度,電子圖像穩定與防破壞偵測功能等,都是今年安控產品的主流規格。

安控產業商機迷人,不單既有的安控業者卯足勁搶佔商機,就連網通業者也紛紛搶進,在競爭者眾下,今年安控的主流規格何在,也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,安控龍頭廠安迅士在新產品的動向上,更是動見觀瞻。

安迅士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張佩瑀表示,近年來市場對於安控產品的要求愈來愈高,高解析度已是基本要求,現就連光照條件極度不佳的環境,要求亦復如是。

著眼於此,安迅士特別在HDTV 1080P解析度下,首度推出50/60傳輸/秒的固定式槍型攝影機,不單傳輸率是正常的兩倍,還可在人車快速移動時,確保攝影機拍攝出清晰的影片,同時也可以捕捉黑暗與光亮場景中所有細節。

除可在寬動態技術與尋光者技術間無縫轉換,亦支援高性能H.264與最大位元速率控制器,以保證頻寬在所定義的極限範圍之內。並可在安迅士攝影機開發平台(ACAP)上執行各類應用,其可加速安裝流程與實現即時影像品質的創新內建功能,如圖像助理與自動轉向,同時也可以在任何攝影機工作狀態、任何安裝條件下保證影像品質。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安迅士推hdtv網路攝影機-220116189--finance.html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2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可蓉蠕棺寢株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