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防水轉貸0918082588房屋二胎房屋二胎年息6趴《路透社》週四 (19 日) 引述知情人士報導,台灣廣達 (2382-TW) 將在下個月開始量產蘋果 (Apple)(AAPL-US) 首款智慧手錶,這也令人好奇蘋果產品最大代工廠台灣鴻海 (2317-TW) 在 iWatch 生產工作中將參與的部分。

消息人士並透露,外界目前暫稱 iWatch 的蘋果智慧手錶螢幕尺寸很可能是對角 2.5 吋,且形狀略為方正。此外,錶面將稍微突出於錶帶,形成一弓形,並配備觸控介面及無線充電功能。據稱上市時間就在不遠的 10 月份。

報導指出,廣達即將量產 iWatch 的消息對公司是一大利多,因為截至目前廣達拿下的蘋果產品訂單主要只鎖定筆電及 iPod,而這兩個產品線皆正在萎縮。知情人士稱,蘋果預期 iWatch 推出第一年出貨量至少達 5000 萬支,而廣達目前正在進行產品的測試生產,並且將成為主要代工製造商,占最終組裝生產工作比重至少達 70%。

消息人士補充,如同許多其他廠商的智慧手錶,iWatch 雖能夠獨立執行一些功能,但傳簡訊及語音通話等功能仍需與智慧手機搭配才能執行。此外,螢幕據悉初步由南韓顯示器大廠 LGD (樂金顯示)(034220-KR) 獨家供應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路透-廣達奪iwatch大單-下月量產10月上市-規格曝光-020507732.html台南防水二胎房貸年息6趴台南防水二胎房貸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可蓉蠕棺寢株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