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胎房貸房貸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房貸二胎(中央社倫敦19日綜合外電報導)全球社群網站龍頭臉書今天傳出全球大當機,網站和手機app都連不上,引發用戶一陣恐慌。

根據「華爾街日報」報導,在全球用戶還搞不清楚狀況15多分鐘後,多數區域的臉書已經恢復服務。

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當機時間連上臉書用戶可以看到畫面出現「對不起,情況不對勁。我們正致力儘速修復。」的錯誤訊息。

根據報導,臉書雖然過去也曾傳出當機,但今天的當機規模顯然更大,影響擴及全球首頁、app,以及即時通訊服務(messenger services)。臉書的亞洲、歐洲代表未能立即聯繫上發表評論。1030619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臉書全球大當機-已恢復連線-092527576.html台南防水2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長鑫行工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可蓉蠕棺寢株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