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房屋二胎台南防水長鑫行工程二胎房貸(法新社華盛頓18日電)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,1組罕見的基因變異,可能有助降低40%心臟疾病風險。不到1%人口擁有這組突變。

這篇發表在「新英格蘭醫學期刊」(NEJM)的研究顯示,APOC3基因的若干缺陷如何降低血液的三酸甘油脂濃度。

研究人員研究歐洲和非洲血統近4000人的DNA後發現,APOC3基因的4組突變,每150人只有1人攜帶其中之一。

一般人的三酸甘油脂濃度150mg/dl以下,但攜帶APOC3基因其中1組突變的人濃度為85mg/dl。

美國華盛頓大學(University of Washington)公衛學院流行病學教授芮納(Alex Reiner)表示,據研究發現,透過抑制APOC3基因降低三酸甘油脂濃度,有益於降低心臟疾病風險。(譯者:中央社陳怡君)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研究-罕見基因突變護心臟-072004781.html民間二胎2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可蓉蠕棺寢株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