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屋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長鑫行工程房貸二胎科技網站《engadget》周三 (18日) 報導,假設一下這個世界上沒有積體電路 (IC) 的存在,現在人們習以為常的諸多事物均將不復存在,且並非只是智慧手機、平板電腦或筆電等科技用品。

家庭日常生活中,電視和微波爐、甚至汽車上都裝有微晶片,而這樣不可或缺的棟樑產品,正是在 1958 年,由當時任職於德州儀器 (Texas Instruments Inc.)(TXN-US) 的 Jack Kilby 所研發。

拍賣行佳士得 (Christie's) 現正準備賣出 Kilby 當年的第一款早期 IC 原型,想來將吸引對電腦發明史有所興趣的雅好者們參與競標,這片 IC 原型估計售價在 100-200 萬美元之間,即將於周四展開競售。

Kilby 在 1958 年期間的發明,和另一位被稱為「矽谷市長」的 IC 巨擘 Robert Noyce 各有春秋,他在 1959 年製出集成電路,Noyce 設計方案當時仍在研發中,雙方申請之專利看來關係密切,爾後才於 1969 年為法院判定,兩者專利並不互相侵權,均為有效項目。

到了 2000 年,Kilby 團隊最終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,也讓本次拍賣的意義顯得更加非凡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56年前史上第-片ic原型-本日展開拍賣-估價100-200萬美元-073128820.html房貸二胎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可蓉蠕棺寢株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