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長鑫行工程長鑫行工程炎炎夏日何處去,台東林區管理處號召民眾,暑假前往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,在森林裡乘涼,順道參與「掰掰外來客」活動,─起移除小花蔓澤蘭,替自然環境盡一份心力。(張南雄報導)

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,目前被世界自然保育聯盟列入全球百種最具危害力的入侵種,小花蔓澤蘭,已在臺灣迅速蔓延,不僅會干擾植物生長,還導致樹木死亡,嚴重影響生態平衡。台東林區管理處說,希望透過這次的「掰掰外來客」活動,讓參與民眾,在登山健行中,同時移除小花蔓澤蘭,一起參與環境行動,讓知本森林不受威脅,並藉此能辨識、瞭解小花蔓澤蘭對生態環境的影響。

活動歡迎一般民眾、親子團體參加。從六月二十號起到七月十一號統一採取「網路報名」,限額六十人,額滿為止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除蔓淨山-知本森林逍遙遊-070447093.html台南防水民間二胎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可蓉蠕棺寢株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